新津乡: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

       
打印
【字体:
2018-06-28 17:0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张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宣传典型,弘扬正气,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27日,新津乡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和受表彰的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各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状。随后,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从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双培双带”工程、基层党组织班子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会上,乡党委、纪委相关负责人还给与会者上了两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廉政教育的党课,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决不碰红线、底线和高压线,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会后,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还对新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