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启动土地确权工作 涉及24个村

       
打印
【字体:
2018-06-26 17:1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通讯员 刘海燕)连日来,凤鸣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走进村(社区)召开院坝会,向群众宣讲土地确权相关政策。这标志着该镇的土地确权工作全面启动。

“土地确权后对我们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更好的发展机遇......”在院坝会现场,干部职工为群众讲解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当群众听到党的政策如此之好,无不欢欣鼓舞,热议不断。

“这次土地确权为我们农民定地、定权、定心,让我们农民吃上了定心丸,我的土地确权后承包出来搞开发,能得到流转费,相信一定能走上致富之路”太地村二组村民徐天秀乐呵呵的说。

据了解,该镇农村土地确权耕地面积63641亩,涉及24个行政村290个村民小组,农户23460户、75800人,其中农业人口45442人。此次土地确权以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和全镇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为依据,查清承包地块的实际面积和具体位置,建立健全土地登记簿,妥善解决地块面积不准、边界不清、位置不明、登记簿不健全等问题,同时还全程公示确权登记程序和结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