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荣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打印
【字体:
2018-06-29 09:2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刘雪梅)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县委副书记王光荣看望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与温暖。

家住江口镇东方村27组的陈明兰,今年65岁,1977年入党,是建卡贫困户。陈明兰的丈夫患有脑溢血且肢体残疾,二儿子患有肝硬化。陈明兰从2016年至今一直在做环卫工人的工作,家里一切事情全部由她一人操持,既要做家务、干农活,又要照顾一家老小,一天忙里忙外从没停歇过,十几年如一日,没半点怨言。

当天,王光荣来到陈明兰家中,详细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她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光荣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她,会尽力帮助她渡过难关,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老人生活,竭力解决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