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省道普安至龙角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20年建成通车

       
打印
【字体:
2018-06-29 14:5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刘雪梅)火热夏季,喜事多多!6月29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从龙角镇五龙社区传来佳讯:云阳县S407普安至龙角升级改造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路景比翼齐飞,文旅融合发展。”云阳省道普安至龙角升级改造工程的开工建设,是我县交通建设历史上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这是一条畅通内循环的“大通道”。该升级改造工程起于普安乡恐龙老君村化石发掘地,止于龙角镇泥溪河大桥桥头,全长10.92公里,路基宽度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共分为5个标段实施,总投资近4.7亿元;建成通车后,普安到龙角车程由原来45分钟缩短到10分钟,将极大改善普安、新津、故陵等地出行环境,加速“一小时云阳”建设。同时,也是一条交旅融合发展的“大通道”。该工程是建设普安恐龙地质公园的关键性工程,是实现交旅融合发展示范性工程,必将打通普安旅游交通瓶颈,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通畅的环境,全力助推普安恐龙旅游发展升级。此外,还是一条促进经济发展的“大通道”。该工程的建设,将优化龙角普安组团格局,使未来云阳南部交通要地和旅游重地互联互通,进一步吸引项目、资金、人口向龙角普安组团集聚,促进县域经济大发展。

上午10时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久华宣布:省道普安至龙角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彩旗飘飘,锣鼓声声,礼花绚丽,开工现场,气氛热烈。

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 副县长贺玮代表县政府致辞。他说,普龙路升级改造的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施工难度大,老百姓关注度高;建设好普安至龙角升级改造工程,是云阳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历史责任。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机遇,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配合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建设环境;项目建设业主,施工、监理和设计等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

据悉,此次开工项目是第二、三、四标段,计划工期2年,预计2020年7月底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