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
【字体:
2018-06-29 09:1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实习生 郑红均)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简政放权、放改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的向前发展,紧抓政府职能这个“牛鼻子”,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是要重塑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大力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最大限度的放出市场活力,激发市场创造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放管服”的各项工作,切实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将“放管服”改革不断向深层次和更高层次推进,让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在云阳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要求,全县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云阳实际情况,认真思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难点与痛点,积极主动地从自身寻原因、找差距、提服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经济大发展。

县领导宋妮妮、贺玮、赵吉春、杨志奇、曾郴、吴晓、常喜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