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教育组到高阳小学光彩村校开展送教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27 11: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近日,我县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教育组到高阳小学光彩村校开展送教活动,为光彩村校47名孩子每人赠送了调色板和毛笔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知联会会员、青龙小学美术教师刘寅寅送上了一堂精彩的美术课,通过边画边讲解国画知识,让孩子们直观感受到国画的魅力。丰富的内容,精彩的介绍和解说,令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刘寅寅说:“在教学过程中,我不会过多要求孩子们掌握国画技法,但是,在运笔练习中,孩子们不自觉地掌握了很多国画技法,比如用笔、构图、勾线等,让孩子们在一笔一画、一人一物中真正爱上国画,感受水墨世界,国画之美,培养他们的艺术情操,助推孩子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