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打印
【字体:
2018-06-27 23:21 点击量:

blob.png


blob.png

6月27日上午,云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云阳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副所长高辉同志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接见室、AB门、收押检查室、治疗室、门诊室、放风区、图书室、监控室、审讯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学习教育情况,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铁门紧闭、高墙电网、守卫森严”的生活和“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不同境遇。

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成守芳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定向导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严格自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清心寡欲,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舍弃侥幸,增强自我法律意识,慎独慎微、守好政治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走稳走好人生的每一段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